白夜之上有海

【X战警】火焰与羽毛

  ◎电影向,非漫画向,小火单恋小冰,小火第一视角,感受到了来自小恶魔跟小冰的怨念,新的拉郎cp诞生啦。


  决战之日的场景直到今天也依旧刻在我的脑海中,兄弟会几乎全军覆没,变种人们也都非死即伤,活下来的也只有那么零星几个人。

  即便强大如万磁王,不也倒在了X战警们的面前么,像我们这些人又怎么可能毫发无损,暂时失去行动能力的我,只能看着我们的领袖,因为疏忽而中了计,于是他失去了他的变种能力。

  如果当时我能动的话,我一定会庆幸我的能力还在,嘲讽几句X战警们的愚蠢,可我当时只顾着满脑子想着逃离战场,想着该怎么能让自己保命。

  我勉强移动着身体躲藏了起来,可这依旧也没能让我幸免于难,甚至差一点就要了我的命。

  OK,OK,往好一些的方向来想,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,早就没了一切的我难道还怕死么,答案当然是不怕,毕竟在被邀请加入兄弟会的那个时刻,我就已经想到了所有的结局,可我依旧义无反顾的加入了他,因为在他提出让我加入的时候,我第一次觉得我是被需要的,那让我觉得我是个有用的人。

  我被我曾经的同学还有老师们扔在了战场,就连Bobby也没有管我的死活,如果我当初没有离开,是不是如今离开的就会多我一个了…不过,没关系,中国有句话说得好,叫…叫什么来着…哦对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听天由命吧。

  最终我还是活下来了,有个好心的家伙带我离开了这里,看来我运气还不错?

  不过兄弟会我已经回不去了,我能去哪呢?所以我最终还是回到了泽维尔学校,然而不是我主动回去的,是我去打黑拳被他们察觉了,被Logen亲自抓回去的。

  我终于还是回了这个鬼地方,还是回到了Bobby在的地方,显然我的归来并没有引起他过多的注意,毕竟他的注意力都在小淘气的身上,我也很识时务的从不走近他们,只是远远的看着他们,远远的看着所有人,一个人独来独往。

  如今不得不承认一件事了,那就是我喜欢Bobby,从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,我就开始了无止境的暗恋,我喜欢的那么疯狂,喜欢的那么绝望,喜欢的那么卑微,他是我那燃烧着不灭之火的心中唯一的永冻之冰,虽然它很美好,却依旧只能封存心底,永远都见不得光…

  教授让Bobby监督我以防我闯祸,可实际上他也只是每晚来问我今天做了什么,我的回答千篇一律:听教授们的课,跟着其他人一起训练。

  时间慢慢流淌着,日复一日的重复着做这些,已经让我开始无聊厌恶,该死的,我又开始渴望自由了,我想离开这里…

  然而,直到某天的一个午后,那个背后有着一对的漂亮的洁白羽翼的天使来到了学院里,我发现我找到了更好的乐子,那种从骨子散发出来的不羁我是不会认错的,忍不住微微挑了挑眉,我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打算跟他打个招呼,没想到他却一拳打了过来,灵巧的侧身躲开他的拳头。

  “Warren是吧?我是Pyro,我对你很感兴趣,怎么样,交个朋友?”

  他收回了拳头愣在原地,就那样逆着光,目光直直的盯着我对着伸出的手,他大概是明白了过来,慢慢露出了个笑容伸手握了上去,午后的阳光果然很灿烂,我不由得那么想着,灿烂到它居然能顺着我裂开的外壳,照进了我从未进光的心里。

  从那天起,我会用更多的时间跟Warren在一起,而不是远远的看着Bobby,我会跟他聊天,陪他喝酒…啊哈,喝酒那当然要等所有人都睡了以后,悄悄地从窗口翻到他的房间里,他就住在我的隔壁,踩着窗框就过去了,然后我们就会一同坐在地板上,一起喝他私藏的那瓶龙舌兰酒。

  午后的阳光很暖,我眯着眼,仰头看向正在给学生们展示的Warren,天使展开了他那对柔韧强健的纯白色双翼,逆光的身影在太阳中间模糊不清,他的羽毛反射着白色的光辉,这时的Warren就如同阳光一般耀眼,就像是一位真正的大天使,羽翼上反射的阳光刺的我眼睛发疼,疼的流下泪水。

  然后我隐隐约约的看见,他匆忙的从天上飞到了我面前,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疑惑,有些慌张的问我好端端的怎么哭了,原来刚刚看到的不是错觉啊…摇摇头,无所谓的冲着他摆了摆手,然后抹了抹眼角的眼泪。

  “没什么,只是阳光太刺眼了而已,你那么紧张干嘛。”

  他皱了皱眉,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副墨镜,直接塞到了我手里。

  “刺眼就别看了,一会儿要是再哭我可不管了。”

  说完,他就又重新飞回了空中,低头看着手里的墨镜忽然有些心情复杂,这意思是让我把墨镜戴上是吗…哈,别扭的家伙,无奈的对着他的方向扯出个笑容,然后戴上了墨镜。

  抬起头,继续盯着他在空中的身影,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仿佛有什么不一样了,那一丝阳光照进了我的心底,那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化开了,然后消失的一干二净,我突然下定了决心。

  第二天我换了个Zippo,不再是之前鲨鱼牙齿的那个,而是个带着天使羽翼的Zippo,我故意在早餐时把玩它,发出的声音大概已经让所有人都发现它了,教授没有制止我,也许是因为…他已经知道了我的事,哈,谁知道呢。

  余光撇到一旁的Warren,他抬起头有些无奈的看了我一眼,我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起来,心情大好的吃掉了手里最后一口三明治。

  啊…我想我大概又一次有了重新留在这里的理由了…

  我这样想着,起身离开了餐桌,漫步在室外的草地上,晨间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,对着阳光举起手中的ZIPPO,眯着眼睛,轻轻摩挲起Zippo上的天使羽翼。

『这大概,就是爱吧。』

『或许吧,谁知道呢,你这爱炫耀的家伙。』

『我好不容易告白成功了,让我炫耀一下也不行?』

『行,以后你可以炫耀一辈子。』

『好,一辈子,你说的。』

评论(29)
热度(34)
©白夜之上有海 | Powered by LOFTER